欢迎访问无锡市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医保中心举办依法经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社会保障体系是人民生活的安全网和社会运行的稳定器,安全规范是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中心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依法经办的意识,2024年3月7日,无锡市医保中心举办依法经办专题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滨湖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厅杨波庭长就“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标准及务实探讨”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杨波庭长以行政处罚等法律规定为主,结合司法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行政法规的要点。

  市医保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依法经办能力,确保基金安全,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微信

医保咨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