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雷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13: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4日,无锡市医保中心走进黄巷街道,参加“心心‘巷’民便民服务集市”活动,以医保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参保群众。

活动现场,医保志愿者们积极发放宣传折页,并向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疗保障待遇、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异地就医、长期护理保险、医保基金监管等各项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保群众解释了他们在看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待遇享受方面的疑虑。对医保业务办理方面的咨询,志愿者们重点介绍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和村(社区)医保公共服务点的服务事项和范围,并现场通过“江苏医保云”APP演示了服务网点地址的搜索功能,方便群众就近咨询和办理业务。街道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直接在家门口举办,对部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十分友好,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宣传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医保中心将继续围绕参保群众关心关注的医保政策,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高走进社区的频率,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医保政策“走”进更多人群、惠及更多家庭。

微信

医保咨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