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 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第三方服务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年7月21日我局发布了《无锡市<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第三方服务单位遴选公告》,2022年9月7日组织了专家评审会,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现予公示。

     项目名称:无锡市《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预中选单位: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

     预中标金额:8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捌万元整)

     自本遴选结果公示之日起5天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无锡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510-81827104。联系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8号楼无锡市医疗保障局。

微信

医保咨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