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医保局与连云港市医保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一轮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决策部署,市医保局与连云港市医保局加强对接联系,并经多轮沟通交流后达成合作共识。6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与连云港市医保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连云港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万兴军等出席了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双方就“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DRG付费改革等医保重难点改革任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随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晔与连云港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春邦代表两地医保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后续的主要合作内容。

  

  一是业务交流。重点针对完善待遇保障机制、筹资运行机制、医保支付机制、信息化建设、基金监管机制,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优化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建立异地就医问题协同处理机制,加强异地结算费用协同稽核,提升异地就医服务质效。

  二是成果通报。及时通报国家试点成果,本市工作创新、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互通医保动态和发展趋势,共同研究工作的推进落实。

  三是资源共享。依托双方特色资源和优秀党建文化,推动实现机关党建品牌共建,共同促进两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我市与连云港市就医疗保障全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促进双方进一步提升医保政策理论水平与服务民生能力,有利于两市医疗保障事业长远发展,为两市参保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保障。

微信

医保咨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