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金监管专栏 / 典型案例

无锡市医保局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民乐大药房骗取医疗保险基金支出案

经查,2021年5月,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民乐大药房多次诱导协助他人虚假购药、伪造医保结算费用单据,将保健品、化妆品、生活用品等商品费用违规纳入医保基金结算,涉及违规费用合计3606元,已构成欺诈骗取医保资金的行为。江阴市医保部门作出如下处理:(1)解除医保服务协议,取消医保定点资格;(2)予以罚款人民币7212元的行政处罚;(3)认定失信行为,将失信信息报送至“诚信江阴”予以公开。

 

二、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明杰大药房违规刷卡结算保健品案

经查,2021年9月,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明杰大药房使用医疗保障凭证违规结算保健品等非医保支付范围商品,涉及违规费用合计902元。江阴市医保部门作出如下处理:(1)追回相关违规费用902元;(2)解除医保服务协议,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三、江苏嘉伦光彩大药房有限公司江阴大桥药店违规刷卡结算保健品案

经查,2021年9月,江苏嘉伦光彩大药房有限公司江阴大桥药店使用医疗保障凭证违规结算保健品等非医保支付范围商品,涉及违规费用合计391元。江阴市医保部门作出如下处理:(1)追回相关违规费用391元;(2)解除医保服务协议,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四、江阴市春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违规刷卡结算保健品案

经查,2021年9月至10月,江阴市春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使用医疗保障凭证违规结算保健品等非医保支付范围商品,涉及违规费用合计807元。江阴市医保部门作出处理:(1)追回相关违规费用807元;(2)解除医保服务协议,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五、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山观店违规刷卡结算食品案

经查,2021年9月,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山观店使用医疗保障凭证违规结算食品等非医保支付范围商品,涉及违规费用合计714元。江阴市医保部门作出处理:(1)追回相关违规费用714元;(2)解除医保服务协议,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六、无锡民生大药房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民生大药房存在口腔喷雾剂(国药准字Z20055482)开架销售,黄芪、玫瑰花、山楂等饮片(通化德济药业)标签未标注执行标准,中药格斗白芷中药饮片无标识,且已虫蛀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九十八条第三款第二、四项的规定,责令该药店对违法行为落实整改,并给予如下处罚:(1)警告;(2)处罚款100000元。

 

七、无锡易购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易购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落实明码标价,阴凉区温度超标,饮片仓库改为生活区,营业场所内放置儿童摇摇机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落实整改,并对相关行为作出警告行政处罚。

 

八、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港下陈市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港下陈市药店存在未严格落实明码标价,批号200801杜仲无装斗记录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九、无锡市湖塘桥惠民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湖塘桥惠民药店有限公司存在部分药品帐、物不符,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无锡市黄土塘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黄土塘药店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一、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万裕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万裕店存在违规广告促销,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十二、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硕悦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硕悦药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未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十三、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广瑞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广瑞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四、无锡市惠一民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惠一民药店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鸿茅药酒未阴凉保存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五、无锡市康仁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康仁药店存在代购药登记管理不规范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十六、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葆春堂参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葆春堂参药店存在违规广告促销,阴凉区OTC区放有杂物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七、常州国大和润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瑞康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常州国大和润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瑞康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天麻蜜环菌片未阴凉保存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八、无锡市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安镇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安镇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柜台摆放近效期药品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十九、无锡市锡山区东亭镇利康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锡山区东亭镇利康药房有限公司存在药品随地堆放,无药品待验区,未按要求管理中药饮片仓库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无锡市锡山区好买得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锡山区好买得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代购药登记管理不规范,阴凉区温度超标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如下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一、无锡市长阳医药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长阳医药有限公司存在代购药登记管理不规范,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如下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二、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紫金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紫金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堆放杂物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如下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三、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太湖花园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太湖花园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四、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春暖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春暖店存在代购药登记管理不规范,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五、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坊前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坊前店存在违规广告促销,店堂陈列医用酒精消毒液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六、无锡市清和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清和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二十七、无锡圆心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圆心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部分药品无验收记录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八、无锡市大东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大东药店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中药饮片库房未使用和维护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二十九、无锡市长康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长康药店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三十、无锡市丰德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丰德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药师不在岗,参茸酒未按温度要求存储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三十一、无锡市前洲健康之星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前洲健康之星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颈痛灵药酒未阴凉保存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三十二、无锡市育才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育才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部分药品账、物不符,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三十三、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玉祁第三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玉祁第三药店存在未严格落实明码标价,五维他口服液未按要求阴凉存放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三十四、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时代上城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时代上城店存在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三十五、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学前街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学前街店存在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三十六、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刘潭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刘潭药店存在违规广告促销,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三十七、无锡市百寿堂药店有限公司百惠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百寿堂药店有限公司百惠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违规广告促销,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三十八、无锡市益丰药房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益生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三十九、无锡市益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益生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四十、无锡市荣鑫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荣鑫药店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四十一、无锡市惠山区西漳健寿堂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惠山区西漳健寿堂药店存在执业药师、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四十二、无锡市洛社镇杨市诚润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洛社镇杨市诚润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近效期药品处置不规范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四十三、无锡市盛泽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盛泽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四十四、无锡市尚源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尚源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落实明码标价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四十五、无锡市祥康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祥康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金银花露未阴凉保存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四十六、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堰桥第一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堰桥第一药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四十七、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鑫安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鑫安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未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四十八、无锡市如一草堂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如一草堂药店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落实《处方管理办法》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四十九、无锡市夏家边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夏家边药店存在未严格落实《处方管理办法》,三七打粉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五十、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轻院小区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轻院小区店存在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未严格落实《处方管理办法》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五十一、无锡市惠翔药店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惠翔药店有限公司存在违规广告促销,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五十二、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滨湖万达李同丰参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滨湖万达李同丰参药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部分药品账、物不符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五十三、江苏嘉伦光彩大药房有限公司无锡灵芝堂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江苏嘉伦光彩大药房有限公司无锡灵芝堂药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药品仓库管理混乱,营业场所内有电瓶车充电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五十四、苏州民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厚桥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苏州民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厚桥店存在玉叶清火胶囊处方药开架销售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五十五、无锡市甘露药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甘露药店存在执业药师、药师不在岗,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五十六、无锡市志和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志和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药品存储不符合要求,阴凉区温度超标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五十七、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广益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广益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违规广告促销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

 

五十八、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一号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一号店存在阴凉区温度超标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五十九、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蠡湖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江苏百佳惠瑞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蠡湖店存在违规广告促销,阴凉区温度超标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六十、无锡市上河药房上安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市上河药房上安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部分药品分区陈列不规范等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六十一、无锡南卫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梁溪店涉及管理不规范案

经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双随机检查发现,无锡南卫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梁溪店存在未按规定实行分类管理、分区摆放,店堂改造无阴凉区的违规情形。无锡市医保中心依据服务协议作出处理:对该药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作出处理:责令该药店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

微信

医保咨询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